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杨宝峰校长会见库班国立医科大学来访专家

时间:2017-06-24 15:05:374  作者:何剑刚  点击:

由我校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九次国际暨全国肝衰竭与人工肝学术会议”于6月22日-24日在哈尔滨市友谊宫举行,我校校长杨宝峰院士出席本次大会并致开幕辞。

开幕式后,杨宝峰校长会见了应我校邀请前来参会的俄联邦库班国立医科大学代表艾迪娃·玛丽娜主任和格鲁丁·弗拉迪米尔主任,国际交流处杨丹处长陪同会见。杨校长对两位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杨校长指出,俄联邦库班国立医科大学作为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为促进中俄双方院校友好协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哈医大与库班国立医科大学在校际学术交流、联合举办联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务实合作,取得了好成绩,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两校及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成员校间交流与合作的顺利进行。艾迪娃·玛丽娜主任和格鲁丁·弗拉迪米尔主任表示衷心感谢哈尔滨医科大学邀请库班国立医科大学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哈医大学者严谨治学态度及学术成就、对联盟院校深厚的友谊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感谢哈尔滨医科大学的盛情接待!他们表示将为两校的的友好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