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News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举办中俄国际会议给予经费支持的通知

时间:2022-05-20 17: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地病中心、大庆校区:

   为落实中俄两国元首关于加强两国高校交往、加强中俄学术交流、加强医药卫生领域合作的共识,推进“双一流”建设,在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的平台下,学校预计给予2022年召开的线上与线下中俄国际学术会议经费支持,采取实报实销的办法,每场会议最高资助金额10万元。现将有关资助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规模

   参加会议人员需以中俄两国人员为主并需在会议名称中体现“中俄”字样,第一举办方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参会人员需达百人以上,至少邀请3位俄罗斯专家参加。

 二、会议内容

 涵盖医学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项目合作等相关领域。

 三、会议形式

 根据疫情情况,会议将采取线上与线下形式进行。

 四、会议资助流程

(一)在会议举办前30天前,向国际交流处提交会议资助申请,经专家评审通过后予以资助。

(二)在会议举办5天前,向我处提交会议相关信息,如会议通知、会议日程、邀请人员名单、邀请人员简历及ppt电子版等文件。

(三)会议结束一周内向国际交流处提交会议成果、总结、经费使用情况明细。

 五、经费报销办法

 经费使用要严格按照我校财务制度执行,采取实报实销方式,支付与会议相关的场地费、专家讲课费等。

 六、工作联系人

 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谭卉萍

 联系电话:18545879925

 邮箱:hmu_elaine0107@163.com

                                                                                                                                       国际交流处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