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评中心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荣获两项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日期:2023-07-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24日,教育部印发《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李颖教授主持的《以全生命周期健康问题为导向,建设新时代公共卫生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王永晨教授主持的《反脆弱理念下的全科医学研究生“价值-能力-岗位胜任力”培养体系创新实践》分别荣获高等教育本科类、研究生类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截至目前,学校累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8项。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于1989年首次设立,是国家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的最高奖项,每四年评审一次,代表了当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分设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三个大类,2022年首次在高等教育大类中独立设立本科和研究生两个类别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工作。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等教学职能部门联动培育,通过制定激励政策和措施,引导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投身教学一线并开展教学创新活动,高质量教育科学研究立项和优秀教育论文发表数量均有大幅度提升,为促进国家及属地医学院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体制机制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依据国家、黑龙江省及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3年度高质量医学教育研究立项高校”荣誉称号
下一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2问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8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