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评中心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荣获“2023年度高质量医学教育研究立项高校”荣誉称号
日期:2023-1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6日,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23年全体委员会暨学术年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会上,我校获得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联合颁发的“2023年度高质量医学教育研究立项高校”荣誉表彰,全国共有十所医学院校获此殊荣。

此项荣誉是对我校多年来高质量医学教育研究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广大教师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的激励。此次年会上,我校基础医学院许凤燕副教授还特别受邀做了以《夯基·提能·明志——“一体五维”系统解剖学教学模式创新实践》为主题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学研究水平及示范引领成效。医学教育是培养医学人才的基本路径,学校将不断加强对医学教育研究的支持,积极推动高质量教育科学研究立项,不断促进教师教育研究能力提高,以教研促教改、以教改促教学,切实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助力学校百年医学强校建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两项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8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