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资源库的服务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10:36:13 作者:刘曦惟 阅读次数:

WorldLib国外电子信息文献资源介绍: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整合了国外各种开放数据,WorldLib SCI精品学术论文以及WorldLib 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可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所查询的文献均可下载全文数据,支持二维码手机端下载阅读。WorldLib国外OA文献整合了2600万篇期刊、350万篇博硕论文、100万种电子图书、90万幅图片库、120万篇科技报告、专利100万篇、预印本100万篇,外文文献数量接近3500万。WorldLib SCI精品学术论文,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献检索系统,是国际公认的进行科学统计与科学评价的主要检索工具,其中以 SCI 最为重要。该库重点搜集整理SCI中的Open AccessFree Access期刊2098种,已发布到平台上的期刊数量为1526种,167万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全部论文均可链接至原始网站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同时,新增期刊导航功能,可以按照期刊名称实现卷号、期号的查询。WorldLib 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该库重点收集国际四大出版商SpringerElsevierWileyTaylor & Francis的开放期刊3514种。超过98万篇学术论文,全部论文均可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

访问方式:

1、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

2、登录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网页,在“我的图书馆”列表中选择“试用数据库”,找到“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进入“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平台即可;进入“WorldLib-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也可在校园网外使用,账号:11 密码:8888888

 

 

 

附件:数据库建议反馈表

使用中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图书馆采访部

采访部电话:0451-86670594

联系邮箱:hydtsg@126.com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本部)2020年公开招聘(二)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本地PubMed检索系统的服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