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首届“伍连德校长奖”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1 17:59:30 作者: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

哈尔滨医科大学首设“伍连德校长奖”计划,目的是评选有志于留校工作的本校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研究生,为学校师资建设提供人才储备。哈尔滨医科大学“伍连德校长奖”计划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和人事处共同实施,获得“伍连德校长奖”荣誉的研究生留校后按学校人事处优秀人才计划执行。

“伍连德校长奖”计划每年评选限额10名,各学院申报名额不限,但每个学院入选不超过2人。首届“伍连德校长奖”计划申报条件要求以第一作者(共同需位列第一位者)发表最新中科院期刊分区为1区的研究论文至少1篇。各学院组织申报、研究生院审核,最终有5位同学符合申报条件。研究生院和人事处组织专家对以上5人进行网络汇报与答辩。按照答辩要求,5位申请者通过答辩,结果报送人事处予以公示。

2020年9月1日,经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第十四次校长办公会讨论,张冬冬、孙长斌、黄剑、邰宇,罗上益五人(排名不分先后)获得2020年首届“伍连德校长奖”。

“伍连德校长奖”计划以哈尔滨医科大学创始人伍连德博士的名字命名,旨在将伍连德博士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和对待科学的严谨求实精神永远铭刻在哈尔滨医科大学的学子心中,用榜样的力量激励青年奋勇争先,让历史的积淀传承先辈的理想,让大医精诚,大爱无疆,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医大精神代代传扬。

上一篇:新学期首次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扩大会召开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