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09:00:19 作者:李勇 阅读次数:

9月25日至28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在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省创业学会指导下,学校与万学教育合作举办了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专题培训班。来自各院系、大庆校区的120名教师和教学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学校备战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首场培训,赵光副校长、教务处钟照华处长、省教育厅高教处王跃然副处长、北京万瑞腾达投资基金牛晋副总裁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教师由牛晋、北方教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季宏伟、邦友国际投资基金副总经理文成玉、上海信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培训顾问王晓明担任。培训班分为3个轮次进行,其中校部2个轮次、大庆校区1个轮次,围绕创业大赛全面筹备系统、创业团队组建、“互联网+”大赛解析、项目融资与商业模式构建、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准备、创业大赛作品文案撰写、创业大赛展示PPT制作、创业赛前训练关键要素、创业大赛模拟指导演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实践。

本次培训活动将进一步更新教师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提升教师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能力,未来学校将根据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需求,按照建立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要求持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赵光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跃然致辞

教务处处长钟照华致辞

培训教师及培训现场

上一篇:药学院召开推免研究生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药学院两名本科生获上海交通大学及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直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