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药学院召开推免研究生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09:35:55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3日下午,药学院召开本科生推免研究生政策宣讲会,各专业教师代表向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和2017级药学专业成绩排名前10%的学生进行了推免政策宣讲,院班子成员张勇、李霞、潘振伟参加会议。

张勇副院长首先以《药学院-梦想实现的地方》为主题,从学院发展历程、学术地位、科研水平和社会贡献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药学院的整体实力,并重点介绍了针对2021年推免研究生的培养政策。

药物化学与天然药物化学教研室韩维娜副教授、药剂学教研室唐景玲教授、药物分析与分析化学教研室杨春娟教授、生药学专业导师姚丽教授、基因组中心刘慧迪副教授、生物制药教研室王爽副教授及副院长、药理学教研室潘振伟教授分别从学科发展前景、科研方向、研究平台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宣讲,展现药学院导师风采。

上一篇:2020年药学院教师教学风范大赛落幕

下一篇: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专题培训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