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2020年全省西医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6 09:16:23 作者:王美杰 阅读次数:

2020年全省西医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于12月13日进行。全省29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8家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共计2691人参加考试。我校1552名2019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含专硕)参加了考试。考试统一命题,共涉及32个专业,分四个场次在37个考点同步进行。为避免疫情期间学员流动和聚集,首次启用手机端人机对话考试形式,并将考点全部设置在各培训基地。

在省卫生健康委领导下,学校作为省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全面负责考试的组织。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于考前进行工作部署,制定考核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先后两次组织系统测试,召开考务视频培训会,设置技术保障组,确保考试平稳进行。各附属医院作为考点认真组织报名、资格审核,严格落实考试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自2019年起,我省将年度业务水平测试作为常态化工作纳入住培管理,将参与率和合格率纳入培训基地评估核心指标。今后,学校将采取定期和不定期考核方式,强化过程考核,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我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

上一篇: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2020年药学院教师教学风范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