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5:10:40 作者:郑丹 阅读次数:

12月28日,由学校教学督导和学院部分教学督导参加的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韩玉霞主持会议。

学校首席教学督导谷鸿喜总结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六个方面的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全校教学督导工作规章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准备,为我校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保障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杨立斌代表赵光副校长表达了对全校教学督导的问候,感谢本学期教学督导开展评课的辛勤付出。杨立斌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家一同回顾国家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展望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并着重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与教育和卫生健康相关的内容。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曹德品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所做的大量工作和辛苦付出,特别是对成功举办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与学术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强调教学督导要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导向,以学生为本;创新评价方法,兼顾过程与效果评价;加强反馈和改进工作。他对加入督导队伍的新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在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领导下,加强学院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评价水平,做教师、学生的朋友,帮助青年教师成长。

在忘年会中,大家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各学院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工作体会,相互表达祝福,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严把教学质量关,尽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

在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里,教学督导老师们不畏困难,担负起线上教学评课任务;在全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家即将开启“十四五”规划之时,共同庆祝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校教学督导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和学校百年强校新征程。

上一篇:智慧教室为学校教育教学增添新动力

下一篇:2020年全省西医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