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解剖学教研室参加第四届解剖学微课比赛决赛勇夺四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1:25 作者:李晓冬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中国解剖学会“2020年教学工作年会暨日升恒隆杯第四届解剖学微课比赛决赛”在四川省泸州市西南医科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40多所院校的60多件优秀作品参加。我校基础医学院解剖学教研室四位青年教师的参赛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齐秀英老师《大脑皮质的功能定位》获得一等奖,李鑫磊老师《上、下肢动脉的体表标志》和许凤燕老师《生命开始的地方》获得二等奖,孙亮老师《舌咽神经》获得三等奖,实现全员大满贯。这是继四位青年教师的参赛作品全部进入决赛,使哈医大位列决赛作品数第一名之后,再次传来的捷报,是哈医大在全国比赛上取得的又一个骄人战绩。

在学校和学院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在张雅芳主任的带领和号召下,解剖学教研室的青年教师在完成繁重教学任务和科研任务的同时,纷纷积极投身微课制作。在青年教师的积极努力下,在整个解剖学教研室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的氛围中,教师们的微课制作收获了一个又一个奖项,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而本次全国微课比赛,则是解剖学教研室微课制作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对教研室一直以来积极转变教学思路,努力开拓线上教育的一次充分肯定,更是对参赛教师辛勤汗水的一次完美报答。

上一篇:学校纪委召开医药耗材廉洁购销工作约谈会议

下一篇:张斌书记为本科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