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学工部举办“书香润心灵 悦读共成长”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4 15:21:19 作者:金奕彤 阅读次数:

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和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到来,帮助同学们感受读书美好,将心理健康浸润校园,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4月23日中午,学工部举办哈尔滨医科大学“书香润心灵悦读共成长”读书主题活动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学工部和部分辅导员教师与各学院学生参加活动。

学工部部长周艳娟在“师长寄语”环节为开幕式致辞。她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强调了读书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安排了多样温馨的主题活动,拓展师生心理健康知识途径,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在“以书会友”和“心语卡片”环节,同学们纷纷在卡片上写下真诚寄语并夹在书中,进行书籍漂流的登记与交换。在心理健康好书推荐的海报前,同学们热情地分享读书体验,交流书中美丽深刻的艺术情景和人生哲理,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同学们在现场引导下将“温暖心事”写在心形卡片上投入心灵驿站箱,留下真挚而美好的记忆。

抚摸一本书,不仅是用眼睛,还要用手指和心灵。本次活动向同学们推广了阅读的美好,感受了分享的力量,让读书习惯与美好心灵更深层次地扎根医大校园。

上一篇:“四史”青年宣讲团进行首讲宣讲

下一篇: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