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医大肿瘤医院获批黑龙江省肿瘤防治科普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6 09:30:52 作者:李宴群 白雪佼 阅读次数:

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加强科普基地建设,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科普工作。近日,黑龙江省科技厅根据《黑龙江省科普示范基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形式审查、专家审核、现场抽查、网上公示等程序,备案38家单位为黑龙江省科普示范基地,我校肿瘤医院获批黑龙江省肿瘤防治科普示范基地。

据介绍,黑龙江省科普示范基地是指在本省行政区域内,具有较为完善的固定场所和设施条件,依托教学、科研、生产、传媒和服务等资源载体,向社会公众开放,能够承担科学技术普及、宣传、培训、服务功能的机构或组织,对全省科普工作发展具有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

黑龙江省肿瘤防治科普示范基地的获批,是对哈医大肿瘤医院肿瘤防治科普工作的充分肯定,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完善科普条件、强化科普队伍、加大科普活动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充分发挥科普基础设施的功能和作用,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为提高公民肿瘤防治理念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0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下一篇:强强携手 联合培养“新医科”专业紧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