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0:46 作者:张淑卿 李英迪 阅读次数:

“外教社杯”比赛是具有全国性影响、被业内普遍认可的重大赛事。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教学需求,帮助进一步掌握中国话语、时代声音的英文词汇表达,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决赛于6月6日上午开赛。

大赛历时两月余,经由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我校共有101名同学晋级全国决赛,同全国其他院校近1.9万名晋级选手进行“本科大学英语组”全国决赛的比拼。在激烈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沉着稳定的现场发挥,最终共有11名同学分获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其中高然同学和魏来同学斩获大赛一等奖,庄思佳等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沈心瑜等四名同学荣获得三等奖。

此次决赛共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山东大学等884所高校参加,参赛选手多达18960位。按照比赛规则,成绩排名前1%的选手获得特等奖,成绩排名1%-4%的选手获得一等奖,4%-10%的选手获得二等奖,10%-20%的选手获得三等奖。

我校选手认真答题

我校学生获奖电子名单

我校人文学院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作为该项赛事的指导教师,从前期的大力宣传、组织学生报名,到悉心指导选手备战;从组织校级、省级、全国大赛地面赛场,到成绩、排名确认等,进行组织协调,最终顺利完成了整个赛事。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学能力,提升了我校大学英语智能化教学水平。

上一篇:教育部国际司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办“医道学途大家讲堂”第八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