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教育部国际司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3:27:05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摄影:房伟男 阅读次数:

6月15日下午,教育部国际司李海副司长、刘剑青处长莅临我校调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姜广福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宗希云陪同来访。我校校长张学在主楼小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教育部来访人员。我校副校长许超千、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杨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明宇等陪同会见。

张学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和现状,并对教育部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许超千针对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成立至今的工作及今后联盟工作规划做了详细汇报。

李海表示,哈医大及中俄医科大学联盟这些年为中俄在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了大量工作,在全国中俄联盟中业绩斐然,各级领导对此给予高度肯定。联盟成立七年以来,为中俄医药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架起了桥梁,成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卫生领域交流与合作的中坚力量。希望哈医大能继续开展好联盟工作,教育部将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李海一行在许超千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了哈医大建校史、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发展史及近些年工作大事记。

上一篇:哈医大盟委会两位盟员荣获民盟中央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决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