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医大盟委会两位盟员荣获民盟中央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18 13:45:22 作者:陈玉皇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脱贫攻坚战精神,激励广大盟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新的更大业绩。6月2日,民盟中央关于表彰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在京举行,大会授予全盟479名盟员“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李恩有、副主委史高松荣获本项荣誉称号。

按照民盟中央和民盟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李恩有带领哈医大盟委,一直致力于精准扶贫工作,积极推进医疗扶贫项目,他主导实施的“精准扶贫专科医联体建设”项目已经成为民盟健康品牌社会服务活动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他带队每年都深入贫困地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贫困地区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100余人次,惠及百姓超过2000人;史高松在脱贫攻坚战工作中,积极努力推进“医疗扶贫工作”,组织实施“进乡村医疗扶贫”系列活动。近年来,他带队深入贫困村屯开展医疗服务和调研工作30余次,在贫困乡镇建立了民盟黑龙江省委第一个“卫生工作联络站”,负责“精准扶贫专科医联体建设”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同时组织义务技术培训及讲座20余人次,让近千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受益。

近年来,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在民盟省委、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李恩有带领学校全体盟员积极落实“人才强盟”战略,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各项盟务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校盟委还将继往开来,扎实工作,为助力学校发展和推动校盟委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我校举办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国际医学论坛暨抗新冠肺炎学术会议

下一篇:教育部国际司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