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张斌书记线上参加全国普通高校医药卫生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30 11:26:54 作者:招生就业处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上午,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医药卫生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下主会场设在复旦大学。学校党委书记张斌线上参加会议并发言。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健全高校与用人单位沟通协作机制,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于5月成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简称就指委),设置19个行业就指委和7个专家组,张斌被聘为第一届(2021年—2025年)医药卫生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临床医学专业就业指导组组长。

张斌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概况、东北医学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近五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及取得经验,并表示将努力做好医药卫生行业就指委工作,与各位委员共同谋划,积极破解难题,为广大学子的就业创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我校附属一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弘扬红医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培育民族复兴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