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0:33:26 作者:招生就业处 阅读次数:

7月5日下午,学校在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共计43人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赵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吴玉华主持。

学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较去年同期增长近6个百分点,赵光对各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到了攻坚阶段,距离教育部毕业去向落实率统计时间还有7周时间,时间紧,任务艰巨,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要有紧迫感,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促进毕业生就业。二是多措并举,坚持不懈。继续做好宣传引导,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启动学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等工作,学院领导要亲自抓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三是及时总结,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动员一切能够动员的力量抓好落实。

招生就业处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各学院分别汇报了2021届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及就业工作目标。各学院表示将全力以赴,按照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要求,做好后续就业工作,切实提高就业工作质量。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张斌到四院调研

下一篇:哈医大一院举办2021黑龙江省产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会议暨2021黑龙江省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