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医大一院举办2021黑龙江省产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会议暨2021黑龙江省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07 10:30:49 作者:苏丹 徐旭 阅读次数:

7月3日至4日,由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及省卫生健康委主办,黑龙江省产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2021年黑龙江省产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会议暨2021年黑龙江省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技能培训班”,在一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省卫生健康委李淑梅副主任现场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张学教授现场致辞

黑龙江省卫健委李淑梅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张学教授,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薛敬洁秘书长,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哈医大一院院长于凯江教授分别在开幕式致辞,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一致指出,此次会议对推动黑龙江产科的临床工作质量提升具有积极的作用,为提升我省防治出生缺陷的诊疗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薛敬洁秘书长现场致辞

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哈医大一院院长凯江教授现场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学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赵扬玉教授、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段涛教授、重庆医科大学漆洪波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孙瑜教授、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王谢桐教授、沈阳盛京医院乔宠教授等23位省内外知名专家,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来自省内的300余名产科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参加质控会议及学习培训。

省产科临床质控中心主任、哈医大一院产科负责人黄明莉教授介绍黑龙江省产科质控工作

黑龙江省产科质控中心主任、哈医大一院产科负责人、大会主席黄明莉教授对黑龙江省产科的临床质量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会议旨在把我国最前沿的产科知识、预防出生缺陷的综合防治知识技能,从抽象到具体、从理论知识到临床实践、从技能培训到前沿知识分享,为我省的产科领域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深入学习和了解的平台。为提升我省产科质量及我省出生缺陷的综合防治水平,起到了积极有效地推动作用。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