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21:10:58 作者:宣传部 阅读次数:

11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二楼大会议召开会议,进一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全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在全面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时,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中央政治局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抓了“三件大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筹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会议强调,学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要求,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会议指出,一周以来,学校快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党委书记张斌首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师生上了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学校制定并下发了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通过各种载体营造宣传氛围;各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召开会议,集中专题学习全会精神;今天上午,党委书记张斌、校长张学、副校长孙殿军听取了中央宣讲团在黑龙江宣讲全会精神的报告;今天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专题学习传达全会精神。这些行动表明,学校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级领导切实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把工作做在前,发挥了表率作用;学校各级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使之在学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全校师生必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讲话精神的鼓舞和激励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按照教代会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靠,聚焦学校“双一流”和百年医学强校建设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哈医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校纪委召开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讨论通过三项制度

下一篇:我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结业式暨第五期培训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