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民进哈医大支部荣获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10 09:28:07 作者: 阅读次数:

民进哈医大支部在民进省委和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在社情民意主题年坚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履职建言的重要载体和基础工作,近日被民进中央评为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在主委闫晓波的带领下,支部强调社情民意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在广大会员中积极组织开展“如何写好社情民意”的培训讲座,鼓励会员撰写“社情民意”稿件。为确保及时准确的发现、整理和报送社情民意,支部始终坚持“一事一议”;实事求是,真实有效;言之有物,切实可行的原则,形成了群策群力、深入调研、不说空话和套话的良好氛围。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民进哈医大支部及时总结疫情特点,报送了《关于疫情常态化下优化医院就诊流程建议》;面对各医院均推出微信预约挂号及微信与医保卡脱节的情况,2021年支部再次报送《关于微信挂号绑定医保卡的建议》;针对我省人才流失,对医护人员进行心理状况调查,分析“孔雀东南飞”的原因,再次提出改进措施建议。

献礼建党百年,厚植家国情怀。在取得荣誉的基础上,民进哈医大支部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哈医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从社情民意入手,助力健康龙江,为我校及我省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篇:杨宝峰院士文章获APSB创刊十周年十佳综述

下一篇: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