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医大肿瘤医院召开青年学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18:25:00 作者:郝妍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学者的工作、学习热情,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5月13日,哈医大肿瘤医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团百年”青年学者座谈会。哈医大肿瘤医院院长曲国蕃、副院长张艳桥出席会议。伍连德生物医学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黑龙江省肿瘤防治研究所副所长、哈医大肿瘤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郑桐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学者们感谢医院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平台,给予他们发展的空间,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进行交流。大家对科研经费、平台资源、学生培养、医工交叉人才引进、信息化数据化平台的搭建等问题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哈医大肿瘤医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医院发展中勇于担当的决心、信心和奋进豪情。

曲国蕃和张艳桥对青年学者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曲国蕃院长勉励青年科技人才,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发展信心,毫不动摇地推进科技创新发展;二要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保持年轻人的生命活力,努力在新时代、在医院的新发展中大有作为;三要在学者及团队间相互支撑、相互扶持,整合个人、团队和学科的科研力量,把科研精神放到实践中去,科研发展要做到边打基础边腾飞。张艳桥副院长就科研平台加速落地、重新整合学科资助项目、优化科技学术氛围及现场青年学者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与会青年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青春之火点亮科技创新之路,为把哈医大肿瘤医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肿瘤专科医院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4133812

微信图片_20220514133806

上一篇:黑龙江省第八届全民营养周暨第33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哈医大一院举行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