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端午节假期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及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22-06-04 16:11:39 作者: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6月4日,学校党委书记张斌一行深入考场、线上考场监考室、毕业生行李寄送快递点、实验室、国家重大项目申报交流推进会现场等,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及在岗职工,并对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在本科生考场和线上考场监考室,张斌详细询问了考试安排、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合理安排考试时间,细致入微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考试过程安全、稳定、有序,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路上遇到刚刚结束一轮考试的本科生们,张斌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好心态、积极备考。

在实验室,张斌与做实验的研究生亲切交谈,了解关心同学们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的所思所需,以及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他谈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持规律作息,做好疫情防控,珍惜时光,利用假期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不负青春,成就更好未来。

2

在毕业生行李寄送快递点,张斌详细询问了行李寄送价格等毕业生快递寄送情况。看望了正在寄送行李的同学们,向他们致以佳节的祝福及慰问,祝福毕业生同学接续奋斗,前程似锦,勉励他们要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厚植文化根基,坚定文化自信。

3.5

在国家重大项目申报交流推进会现场以及校园各处,张斌与在岗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端午节假日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还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表示关怀与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送上节日问候,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张斌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4

假期期间,学校为在校学生准备了端午节大礼包,同学们纷纷表示,能收到学校的端午礼包,感受到满满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上一篇:副校长周钦在端午节前看望在校留学生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