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副校长周钦在端午节前看望在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2-06-04 18:11:18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次数:

6月2日,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副校长周钦带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看望了在校留学生,送去学校对学生们节日的问候。国际教育学院为留学生组织了包粽子活动,使学生们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受节日氛围。

周钦代表学校向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使用英语和汉语询问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介绍了端午节的风俗习惯,重点叮嘱学生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努力学习汉语,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周钦为即将毕业的留学生佩戴了五彩绳,祝愿他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周钦与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与留学生一同包粽子,使学生们感受到节日的欢愉和劳动的快乐。学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用自己家乡的语言说出“我爱中国”“我爱哈医大”。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沉浸在祥和的节日氛围中。

周钦看望留学生及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包粽子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也丰富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生活,增进了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体验和理解。

IMG_0175 拷贝

上一篇:学校“少帅揭榜”项目中期进展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端午节假期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及在岗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