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学校“少帅揭榜”项目中期进展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7 10:12:10 作者:李天宇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科研部门服务意识。6月2日下午,“少帅揭榜项目中期进展工作交流会”以线上会议形式顺利召开,周钦副校长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李颖主持会议。

少帅揭榜项目26位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共72人参加本次会议,李颖处长对项目整体实施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周钦副校长听取各项目组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做出回复。

周钦指出,育人育才是高校的根本目标,少帅揭榜项目以“创新不问出身,英雄不论出处”的导向原则支持学校优秀青年人才,作为项目负责人不仅要提高自身科研实力,同时也要把团队成员的成长当做一项重要任务,要建设形成人才梯队,将人才培养纳入项目考核指标。

会上,周钦与各项目组交流和探讨了课题开展过程中的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并强调多学科交叉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对于项目组遇到的关于经费使用和实验仪器共享使用等问题,周钦现场留下自己的手机号和微信联系方式,第一时间为老师们解决,并表示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专家们节省更多时间用于科研工作。

上一篇:“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第三场事迹分享会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

下一篇:副校长周钦在端午节前看望在校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