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大庆校区市校共建联合公寓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8:28 作者:罗树新 阅读次数:

天空中细细的雨丝飘落,为酷热的天气增添了几分凉爽;飘动的彩旗、列队的人群,期待着美好时刻的到来。6月30上午9时,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市校共建联合公寓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大庆市市委副书记张高成,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振涛,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党委书记孙瑞岐、校长乔远东等领导和嘉宾参加开工仪式。校长乔远东主持开工仪式,并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大庆市市委副书记张高成宣布项目开工

校区校长乔远东主持开工仪式

大庆市市委副书记张高成宣布“哈医大大庆校区市校共建联合公寓项目”开工,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大庆市市委副书记张高成,大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振涛,哈医大大庆校区党委书记孙瑞岐,哈医大大庆校区校长乔远东,大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维华,大庆建筑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作林为项目开工剪彩。

大庆市、大庆市高新区和校区领导为项目剪彩

大庆市政府与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共建疫情防控“联合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28473平方米(含疫情防控支援保障区),总占地面积约43870平方米,计划2022年11月底竣工交付使用。建设地址位于大庆高新区新阳路、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校园内。本项目为市校融合项目,平战结合性质,应急用于疫情防控隔离场所使用,平时用于学校青年人才和学生住宿。

绵绵细雨滋润着万物,绿色校园焕发出勃勃生机。市校携手,互利共赢,在大庆市委市政府和大庆市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哈医大大庆校区将继续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纪委召开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15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大庆校区党委中心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