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纪委召开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15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0:31 作者:纪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6月28日,学校纪委召开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15次全体会议。会前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哈尔滨医科大学监察专员韩延平以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为党课内容与全校纪检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会场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学习。

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许勤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关于建设勤廉龙江部分的讲话精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全会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许有昌同志在全校警示教育大会讲话上提出的查办案件要“严”起来、纪检监察力量要“统”起来、干部能力要强起来等三方面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提出继续突出严的主基调、深化落实全校纪检监察机构“一盘棋”、配齐配强附属医院纪委干部等八项具体落实意见。切实聚焦集体决策、招标采购、选人用人、财务管理、医德医风等重点领域和敏感岗位的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督,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和强化制度执行,逐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会讨论两起违纪违法案件的审理报告,与会纪委委员一致同意并通过审理部门对两名校管干部的处分意见。

上一篇:校纪委书记韩延平同志于“七一”前夕作“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解读”专题党课

下一篇:大庆校区市校共建联合公寓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