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20:07:05 作者: 阅读次数:

五十载红色初心,五十载信仰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党的初心和使命,提升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近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景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玮、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冬梅一行到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了慰问金。

贺景平一行先后来到我校退休老党员冯继光、王丽娟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近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并向获颁纪念章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座标杆。他强调,每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都是党史的见证者、先行者、奋斗者,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付出了满腔热血,奉献了宝贵青春。离退休工作处同志要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贺景平表示,此次纪念章颁发活动是党组织对老党员始终为党奉献、对党忠诚的肯定,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传承。砥砺奋进正当时,薪火相传永向前。希望全体离退休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光芒和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建新功。全校在职党员也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从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中汲取力量,传承哈医大人的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战斗精神,为谱写哈医大新时代发展篇章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峥嵘。走访中,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尊重和爱护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庞达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新一届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