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庞达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新一届主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19:49:21 作者:肿瘤医院党办 阅读次数:

6月21日至23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我校庞达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一群穿着西装的男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庞达教授为九三学社中央常委、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我校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哈尔滨医科大学肿瘤学学科带头人、哈尔滨医科大学星联杰出教授、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等。主要从事乳腺良恶性手术等综合治疗及乳腺癌基因组学及表观遗传学方面的科研工作。

上一篇: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哈医大一院成功举办基层医疗机构腔镜技术规范化培训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