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深化政治巡察 强化巡察成果运用

哈医大党委召开对巡察附属三院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3:51:01 作者:三院党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按照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统一部署,7月11日,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对附属三院巡察工作的反馈会在哈医大三院办公楼五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哈医大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延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雪,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组组长刘进出席会议。哈医大三院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主任,医疗、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民主党派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博士生导师等参会。会议由哈医大三院党委书记赵长宏主持。

af77deabcdf1e1d4ae64c59f8b831b3

会上,王小雪同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巡察组指出,近三年来,附属三院党委能够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党的领导得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党的建设取得一定进展,管党治党制度体系逐步完善,积极稳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龙江肿瘤防治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d063e79ac8b4677de9211e1c3ffffbe

韩延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整改落实要求,坚持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巩固提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在成效。

韩延平同志强调,附属三院要以此为鞭策、为动力,附属三院党委要切实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变“要我整改”为“我要整改”,才会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希望附属三院党委,提升政治站位,坚决不能有畏难情绪和厌战情绪,要以本次巡察反馈会议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但当、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真正达到解决问题、固化成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预期效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45a30c29021981b3ada4e79cae31c34

赵长宏同志代表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对医院各项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体现了大学党委对附属三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对医院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医院党委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促进医院发展的机会。院党委会切实整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坚决进行整改,充分利用好巡察工作所创造的良好政治氛围,强化政治建设,全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预期成效,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加快医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f7223e679e3b558fbe4d16368a99220

上一篇:学校工会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加力稳岗拓岗的政策举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