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21:03:49 作者:刘刚 阅读次数:

7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和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赵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光对各学院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到了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艰巨,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力。要提高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想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上下同心,全面发力。二是分类施策。根据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就业进程,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分类指导工作。三是加大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力度。各单位建立工作台账,采取一对一、多对一进行帮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要持续向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四是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加强指导和督导,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03080005cc084935eeae0d387f52015

招生就业处处长吴玉华通报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并对加强导师作用发挥、离校毕业生联系沟通、就业服务指导、困难群体帮扶、就业数据核查以及访企拓岗活动等六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学院分别汇报了2022届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及努力方向。各学院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就业工作,切实提高就业工作质量,全面促进毕业生就业。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下一篇:2022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儿科常见病及罕见病诊治新思考”在哈医大二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