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学校赴各附属医院检查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1 19:05:25 作者:医院管理处 阅读次数:

为积极推进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附属医院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按照《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在校医德医风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于凯江、副组长朱孔东的指导下,7月28日至29日,学校医德医风专项整治工作组赴各附属医院查看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本次检查由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张泽坤带队,医院管理处相关人员和各附属医院医德医风办公室负责人作为检查组成员参加检查工作。

一院

赴附属一院检查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

二院

赴附属二院检查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

校医德医风专项整治工作组重点对各附属医院的《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和《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台账》完成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各附属医院医德医风专项整治工作组对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汇报。各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对本次专项整治行动高度重视,有方案、有行动、有落实,通过学习宣讲、开展自查等方式调动全院职工积极参与本次行动,并根据各院实际情况形成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有序推进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在检查过程中,各附属医院医德医风办公室负责人通过互查的方式,互相借鉴兄弟医院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各附属医院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

三院

赴附属三院检查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

四院

赴附属四院检查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

校医德医风专项整治工作组对各附属医院的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抓落实、见实效、有突破”的要求,并要求各附属医院以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医德医风相关工作,有效防止微腐败的发生,进一步扩大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推动我校医务人员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医德医风明显好转,工作质效明显提高,学校医疗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上一篇:喜讯!我校胡丽红、闫彦团队斩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哈医大二院田海教授当选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