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舆情应急处置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01 07:13:01 作者: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不断提高学校党员干部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做好敏感期安全稳定工作,9月30日,学校党委举办网络舆情应急处置专题培训,特邀省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处处长张延明来校做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东梅主持培训会。

张延明以《网络舆情引导与处置》为题,从互联网发展现状、当前网络舆论生态、网络舆情的引导和处置等三方面做专题辅导报告,从多维度解剖了互联网,详细分析了当前网络舆情面临的风险,重点讲解了网络舆情引导处置的方法。报告内容详实、案例生动,视角开阔,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更新观念,提高对网络舆情的感知能力和处置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东梅在总结时表示,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领导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要求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希望各单位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切实提高网络舆情引导处置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党委、直属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宣传委员,学生辅导员,网评员,宣传干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培训。


上一篇:哈医大肿瘤医院全国肿瘤专科排名第七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