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5:27 作者:刘刚 摄影:常亮 阅读次数:

9月29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各学院、大庆校区、地病中心、招生就业处等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及相关人员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副校长赵光参加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吴玉华主持会议。

赵光强调,一要高点站位,精心谋划,及早启动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校院两级要强化顶层设计,在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融合上多下功夫。各学院要及早制定就业工作方案,并积极行动起来。二要创新方法,发挥潜力,质量为先。各学院要发挥主体责任和优势,继续落实好“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包保责任制,推动访企拓岗形成常态,充分发挥导师作用。充分掌握学生的就业心理、就业目标和需求,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拿出更有效更符合实际的方法,提高就业工作质量。三要广泛联系,抢前抓早,拓宽渠道。要充分发挥东北医学院校就业协作体的资源优势,“走出去、请进来”,广泛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岗位;同时校院两级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结合毕业生意愿开展更有针对性的、行业的、区域的招聘活动。四要强化指导,分类开展,精准帮扶。组织各类培训,提升就业工作指导水平和就业服务质量。各学院要根据学生的就业心理,有针对性的开展分类指导。面向研究生,安排专家、老师、优秀毕业生通过讲座等形式,帮助毕业生认清形势,形成及早就业的意识;面向本科生,要抓准考研的各种时间节点,做好考前、面试调剂等指导工作,提高考研率。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谷佳睿汇报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云、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吴亚军、第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刘江恒、大庆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全艳分别做就业工作经验介绍。

上一篇:我校举办网络舆情应急处置专题培训

下一篇:我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培训班结业式暨第六期培训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