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 信心满怀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1-21 13:29:11 作者: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1月21日,新春佳节之际,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代表学校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及其家属、在校学生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全校师生拜年。

学校领导先后来到医院管理处、学生公寓、车队、锅炉房、药学院、公卫学院、地病中心、基础医学院、图书馆等处走访慰问,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

张学书记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同我校附属第一医院视频连线,给我们带来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极大鼓舞了全校师生。视频连线在一定意义上是总书记对哈医大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贡献的肯定,大家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恩奋斗,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和助力龙江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

季勇校长感谢春节期间大家的辛勤付出,在药学院、公卫学院、地病中心、基础医学院、图书馆与班子成员及在岗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学院有关情况,鼓励大家在学科建设要再加一把劲,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医院管理处,学校领导感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苦。看望在校研究生、留学生、本科生,叮嘱学生处、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保障工作。还走访慰问了各楼宇门卫、车队、锅炉房,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保障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乘势而上风正劲,踔厉奋发启新程。在习近平总书记殷切的关怀下,在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热潮里,在新时代哈医大不懈奋斗的前行中,哈医大人将不辱使命、不负期待,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和百年医学强校建设的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处有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篇:许勤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职工

下一篇:哈医大政协委员在省政协会上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