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9 19:30:03 作者: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2月8日上午,全省教育振兴行动系列研讨座谈会——高校统战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等在哈十六所高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参加此次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艾萌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贺景平、统战部部长迟沫涵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以往工作,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王震在讲话中指出,要不断完善高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建设,打造具有高校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

会上,与会高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各高校相互借鉴、热烈交流,凝聚共识、明确方向,鼓舞干劲。

上一篇:黑龙江省医用机器人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篇: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合作研讨会在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