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尔滨市“丁香人才周”——哈尔滨医科大学专场招聘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4 14:45:31 作者:刘刚 摄影:李金阳 阅读次数:

4月12日,哈尔滨市“丁香人才周”——哈尔滨医科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在学校公共卫生学院阳光大厅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张学在宣讲会上代表学校致辞。

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组织50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专场招聘活动,计划招聘700余人。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牡丹江医学院、牡丹江大学、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等7所院校毕业生,共计2800余人来到招聘会现场应聘。本次招聘活动的举办,将极大地促进2023届毕业生留省就业。

学校党委书记张学、党委副书记袁重胜、副校长赵光、副校长许超千,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世军、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栾枫及市直属各医疗机构、区、县(市)和引才单位的负责同志莅临现场。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吴玉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潘振伟、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修明、学校办公室主任朱研陪同参加。

上一篇:我校参加2023年“部委省共建医科大学国际化协作网”(M9)学术年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