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统一战线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30 09:19:45 作者:迟沫涵 王娟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下午,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学校统战部组织了以“同心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哈尔滨政协文史馆是传播政协文化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宣传阵地。参观者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前驻足,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了解抗战胜利后中国共产党团结各方力量、争取和平民主、在哈尔滨筹备新政治协商会议和协商建国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1948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要历史,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在协商建国过程中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携手缔造新中国的历史担当和民主精神。

活动中,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传承“五一口号”所凝聚的光荣传统,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在哈医大深入实践和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识之策,多谋务实之招,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为学校和龙江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景平、统战部部长迟沫涵以及全校各级政协委员,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和统战干部50余人参观哈尔滨市政协文史馆。

上一篇:中俄生命科学技术产业转化园区成立暨中俄生物技术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在哈尔滨召开

下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