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民革省直哈医大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01 08:49:28 作者: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按照《民革黑龙江省直属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和《民革省委关于基层支部规模调整实施方案》,民革省直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常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党委书记袁重胜,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莉,哈尔滨医科大学统战部部长迟沫涵,民革省委会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福良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民革省直基层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省直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新任委员会主委宋科官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将坚决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双岗建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为建设哈尔滨医科大学,为振兴龙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共圆中国梦而努力。

张莉副主委代表民革黑龙江省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哈尔滨医科大学全体民革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给予民革工作关心和支持的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及统战部门表示由衷感谢!张莉副主委受谷振春副主席委托,代表民革省委提希望:要立足传承,在学习中提升政治定力。要勇于创新,在履职中寻找致胜良方。要积极奉献,在帮扶中树立民革形象。要注重团结,在协作中体现合作精神。要深耕细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教育领域深化开放合作,积极发挥民主党派联络广泛的优势加强基础研究和基础学科合作。

袁重胜书记代表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向民革黑龙江省委一直以来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民革哈尔滨医科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主动团结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各党派人士的优势作用,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继承发扬民革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民革哈医大全体党员要继承并发扬民革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

哈医大民革党员、省直兄弟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校张艳桥教授、张云艳教授获评第六届国之名医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度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