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祝贺!我校四位省政协委员获评2023年度履职优秀委员

发布时间:2024-01-27 16:24:33 作者: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月26日,省政协对委员履职情况进行年度考核,我校于雷、吴玉华、崔云甫、谢蕊四位省政协委员获评2023年度黑龙江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吴玉华委员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促进我省高水平大学毕业生留省就业》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吴玉华,民建会员,研究员。现任省政协委员,民建省委常委、民建省委直属工委哈医大委员会主委,哈尔滨市政协委员常委,哈尔滨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

于雷,九三社员,教授,主任医师。现任省政协委员,九三中央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委员,九三省委医药卫生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市政协常委,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副院长。

谢蕊,农工党党员,教授,主任医师。现任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消化内科一病房医生。

崔云甫,民建会员,主任医师,教授,省政协委员、民建省委科教委副主委、民建省直工委哈医大支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普通外科主任、一病房主任。

上一篇:学校召开加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踔厉奋发促发展 履职尽责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