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 16:37:44 作者:江潇 阅读次数:

4月10日,我校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主楼大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监事及秘书处成员共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明宇理事长主持。

校长季勇代表学校对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和秘书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共同推动基金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对于基金会的发展建设,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依法依规,加强建设,增强基金会服务能力;第二,夯实基础,发挥优势,支持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第三,汇聚力量,加强联动,扩容基金会“朋友圈”。

会议听取本届理事会换届程序及筹备情况,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通过监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同时,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由张明宇任理事长,季勇、袁重胜、张凤民和孙瑞岐任副理事长,高彦辉任秘书长,于春梅任副秘书长。

会议学习了《基金会管理条例》和《哈尔滨医科大学发展基金会章程》,听取并审议通过《哈尔滨医科大学发展基金会基金募集及使用情况》和《哈尔滨医科大学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规划》。会上,各位理事就基金会发展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

上一篇: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医德医风教育整顿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完成亚冬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