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完成亚冬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 10:47:03 作者:校团委 阅读次数:

近日,为深入推进亚冬会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我校高度重视亚冬会志愿者的选拔与培训,制定详细选拔流程和标准,选拔过程包括资格审核、面试评估和综合能力测试等环节,旨在全面考察报名者的志愿服务意愿、沟通协调能力、外语水平和专业知识等。我校共有2466名师生报名,经过亚冬会执委会多轮指导选拔,最终有210名志愿者通过面试,进入志愿者通识教育培训阶段。

面试考场

我校将积极开展后续志愿者培训工作,涵盖亚冬会通识教育、志愿服务、应急处突、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培训内容,确保志愿者能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专业、高效、友好的服务。此外,志愿者还将参与模拟演练和实地操作,以便更好地适应赛事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面试成绩确认区

随着哈尔滨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的临近,我校将继续加强与亚冬会执委会的沟通协作,确保志愿者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这场国际体育盛事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我校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学校举办“医道学途 大家讲堂”第十二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