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学校举办“贯彻落实保密法 你我都是护密人”保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4-04-17 18:58:0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为契机,结合学校“2024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近日,学校保密办、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保密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历时十四天,经学院初赛选拔推荐,来自校部及各附属医院的10支代表队参加学校知识竞赛决赛。经必答题、抢答题、加试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卫生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第四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学校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师生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度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项目管理培训会议

下一篇:哈医大二院“患”位思考 提升患者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