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内合作>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与南京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08:39:00 作者: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3月16日,我校与南京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举行。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学、校长季勇,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兰青等两校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会上,张学和兰青分别致辞。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周钦与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顾民签署《南京医科大学 哈尔滨医科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由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许超千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6153040 

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学致辞

张学表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两校深化交流合作、推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两校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围绕培养高质量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任务,充分发挥两校办学优势,将合作之路走深、走实。

793A9178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兰青介绍参会人员并致辞

兰青表示,两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南京医科大学高度重视与哈尔滨医科大学的合作,两校将以培养一流人才和产出一流成果为目标,进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携手迈向发展新格局。

793A9213 

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季勇介绍参会人员

793A9385

两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的签署架起了两校战略合作的桥梁,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办学水平。两校将紧扣国家战略需求,紧跟医学教育前沿,立足发展实际,主动引领和顺应世界医学发展潮流和趋势,聚焦医科院校特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战略合作,推动两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为培养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服务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各自贡献。

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孙长颢和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冯锋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发展情况,两校相关部办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93A9947

校长季勇陪同参观校史馆

会后,校长季勇陪同兰青一行前往我校图书馆、人体标本陈列馆、校史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793A9470

哈尔滨医科大学与南京医科大学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我校参加2023年“部委省共建医科大学国际化协作网”(M9)学术年会

下一篇:中俄眼科学术会议暨北方四省区青光眼联盟学术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