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我校参加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举办的现代国际医学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3 14:45:59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日,应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邀请,我校参加了该校举办的线上“现代国际医学教育会议”。教务处长钟照华教授,高教中心主任杨立斌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报告。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校长Igor V.Malov、副校长 Tamara S.Krupskaia分别致辞。

Igor V.Malov校长在大会上表示,中俄两国一直处于紧密合作关系,特别是哈尔滨医科大学和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自2007年两校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合作交流已持续13年,目前合作交流领域不断扩大、层次持续提升、取得诸多成果。他衷心感谢哈医大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会议,促进各位学者交流与合作,提升与会各国医学教育水平。

中俄医学专家分享了中俄国际高等国际教育成果经验。钟照华在学术会议上作的“The Quality Control for the Basic Medical Education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China”的报告及杨立斌作的“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in the Accreditation of Medical Education in China”的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会议,我校专家向参会的各国人员介绍了我国的医学教育经验,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合作机会。

我校专家参会并作报告

上一篇:我校参加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暨中俄国际医学会议

下一篇:我校与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国立医科大学联合编译的《俄汉医学术语词典》编辑出版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