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我校参加俄罗斯举办的“医疗活动中流行病学安全性”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15:03:23 作者:谭卉萍 阅读次数:

4月22日至23日,应俄罗斯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的邀请,我校参加“医疗活动中流行病学安全性”国际在线学术会议。

此次会议由俄罗斯卫生部主办,中俄10余所大学参加。我校杨宝峰院士出席会议并作了“Research progress of anti-COVID-19 drugs”报告,医大一院孟祥林、公卫学院田甜、地病中心孙洪娜老师分别以“PGLYRP1 Mediated Phagocytosis of Alveoli Macrophages to S. pneumoniae in Lung S. Pneumoniae Infection”“COVID-19 epidemic and its characteristics in Heilongjiang province ”“Epidemiological study of endemic arsenicosis in China”为题作了报告,并获得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中俄双方就新冠肺炎治疗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在中俄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努力下,此次会议取得了丰硕务实的成果,为中俄联合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2021·中俄国际口腔知合论坛举办

下一篇:我校参加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国际在线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