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我校参加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国际在线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14:05:42 作者:谭卉萍 阅读次数:

4月22日至23日,应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的邀请,我校参加“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不同年龄段患者的综合评估”国际在线学术会议。

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杨丹参加会议。公卫学院田甜及地病中心焦喆老师在会上分别作了题为“COVID-19 epidemic and its characteristics in Heilongjiang province”“Epidemic prevention and control of new coronavirus infection in Wangkui County”的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专家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我国抗击新冠疫情经验。

上一篇:我校参加俄罗斯举办的“医疗活动中流行病学安全性”国际会议

下一篇: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馆领事来我校调研走访中澳联合办学项目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