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我校专家参加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09:48:59 作者:谭卉萍 摄影:谭卉萍 阅读次数:

6月25日,应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邀请,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杨丹、医大一院泌尿外科安瑞华等多位专家、教师在线参加了“第十四届东西伯利亚泌尿学国际会议暨泌尿外科与男科专题会议”。

安瑞华作“Approach for robot-assisted laparoscopy in upper urinary tract surgery”的报告,获得专家们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专家与参会代表交流分享了各自在泌尿外科领域临床与科研的学术成果与经验。

上一篇:第四届中俄加一带一路国家微生物学与感染性疾病控制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我校举办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国际医学论坛暨抗新冠肺炎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