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三届血液病创新研究与临床经验”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5:29 作者:谭卉萍 摄影:杨丹 阅读次数:

7月29日,应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邀请,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杨丹和多位专家、教师在线参加了“第三届血液病创新研究与临床经验”国际会议。

附属一院血液内科范会涛与赵艳红老师作了“Exploring the BAH domain: A NEW path to the OLD epigenetic regulation of gene expression and oncogenesis”的报告,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专家与参会代表分享了我国血液病致癌的分子机制与临床治疗的经验。

上一篇:我校参加“现代儿科——经验、创新、成就”国际会议

下一篇:第四届中俄加一带一路国家微生物学与感染性疾病控制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