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我校参加“老年病在临床实践中骨折的预防和治疗”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6:39 作者:谭卉萍 摄影:杨丹 阅读次数:

4月28日,应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邀请,我校专家参加“老年病在临床实践中骨折的预防和治疗”线上与线下形式相结合的国际会议。

附属一院骨科专家毕郑刚、鄂晓强作题为“Management of geriatric hip fracture with arthroplasty”报告,刘宁作题为“Perioperative management and recovery of osteoporotic hip fracture in elderly patient”报告,我校专家的专业水平获得与会专家一致好评。

远东国立医科大学校长Zhmerenetsky 教授对张学校长及我校师生对此次会议及一直以来两校国际合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Zhmerenetsky特意给张学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哈尔滨医科大学是他们最尊重的医科大学之一,其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医生教师团队在俄罗斯获得了高度认可。Zhmerenetsky希望两校之间的合作能在张学带领下继续发展扩大,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会议,向俄罗斯远东地区展示了我校老年病学骨折的治疗与预防,加深了我校与俄医学院校的长期合作交流。

俄方线下会场

鄂晓强和刘宁作报告

感谢信

上一篇:我校与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合作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评估会议在线召开

下一篇:杨宝峰院士参加第十三届“医学教育周”国际会议